最新公告:
机关党建
巴州区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会
来源:本站编辑 阅读:225 时间:2022-10-26 16:39

       2022年10月26日,巴州区科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组织开展党了的二十大及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微信截图_20221026164121


       会议强调:一是精心组织带头学。坚持党性高度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科协工作自身实际制定学习方案,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带领所在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学习,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交流心得体会。是创新载体深入学。充分利用科普网站、微信公众号、LED电子显示屏等平台载体,及时转载、推送大会内容,组织开展专题讨论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订阅、编印科普型学习资料,规范设置宣传栏,在科协机关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并形成学习专卷。三是学以致用干中学。坚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与科协重点工作相结合起来,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着力点,抓实抓细科协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快速高效推进,切实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用以促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