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机关党建
巴州区科协传达学习2023年区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编辑 阅读:265 时间:2023-02-24 14:17

2月24日,巴州区科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度区直部门(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2023年区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2022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总结,针对短板弱项明确了整改提升措施,对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杨磊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抓好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认真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双年行动”、乡村振兴、招才引智等重点工作中,充分打造科协党建特色,为加快建设清爽奋进幸福巴州担当科协使命。二是提升党建质效。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按照区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化提升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党建各项工作,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三是狠抓工作落实。对照六届区委历次全会和区“两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围绕中心,聚焦重点,紧盯目标,坚持党建统领业务,全力谋划好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和业务重点工作,一条一条梳理、一件一件落实,确保科协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