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新闻中心
区科协传达学习巴州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区)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来源:巴州科协 阅读:214 时间:2021-04-21 17:06


        4月21日,区科协传达学习巴州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区)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伦周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10421170551

        会上,陈伦周传达了巴州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区)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组织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宣读“两创建一复审”工作规则和职责分工,安排部署区科协具体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坚定信心。深刻认识我区开展“两创建一复审”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方式、坚定创建信心、积极投入工作。

        二是对标对点,补齐短板。严格按照责任分工和工作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配合包保社区开展有针对性的对标补短工作,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提升创建质效。

        三是强化宣传,常态推进。持续保持与包保社区的对接联系,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和科普宣传工作,广泛推广普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营造共建共创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