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新闻中心
巴州区科协开展春节慰问科技工作者活动
巴州区科协开展春节慰问科技工作者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阅读:261 时间:2023-01-19 11:24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凝聚科技创新智慧力量,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月17日-18日,巴州区科协开展春节慰问科技工作者活动,向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切实增强他们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区科协组织老科技工作者代表开展了集中慰问座谈会后,前往四川琳宸生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区教育学会、曾口镇农业服务中心等地看望慰问基层科技工作者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并通过他们向奋斗和拼搏在望城各条战线上的科技工作者,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座谈交流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了科技工作者的生活及工作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和需求,听取大家对区委、区政府工作以及区科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送上慰问金。

大家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对科技工作者的重视和关怀,在新的一年,一定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干促发展,奋力开新局,努力为全面建设奋进巴州、清爽巴州、幸福巴州贡献更大个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