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新闻中心
区科协传达学习区纪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编辑 阅读:256 时间:2023-02-24 14:14

2月23日,巴州区科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余斌书记重要讲话和区纪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工作部署,要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坚守严的主基调不变,不折不扣把纪委全会精神落实到实处,进一步推动科协事业发展。

会议强调,要围绕全区中心工作,落实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履职尽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是融汇贯通深度学。将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作为科协当前学习的重要内容之一,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召开专题会议交流心得体会;二是结合实际抓贯彻。要压实党组抓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与科协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持续加强纠治“四风”力度不减,着力提升科协队伍建设质量和水平;三是全面落实强执行。聚焦能力建设,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切实增强科技为民服务的意识,强化干部廉政教育,切实增强干部思想意识,大力提升干部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