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新闻中心
义乌市科协来巴州区开展东西部协作考察交流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阅读:278 时间:2023-04-19 14:53

4月18日,义乌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龚剑锋一行来到巴州区开展东西部协作考察对接和科协工作交流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七彩世界”农旅生态园、中药材产业园、南龛文化产业园、义巴国际商品城,实地调研巴州区农业产业发展和科普阵地建设情况。


1微信截图_20230419145545

4月18日交流会现场)


2.微信截图_20230419145617


4月18日参观义巴国际商品城)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巴州区科协和义乌市科协交流了科协工作做法经验和农村科普示范基地建设工作,巴州区农业农村局和项目业主分别推介了巴州区山地农机研发制造项目、巴州区牛羊肉制品加工项目和中医药产业研究加工项目,义乌市雅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宏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田语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对义乌市特色农业工作作了专题推介。通过座谈,与会人员增进了对义巴两地的区(市)情了解,一致表示将紧抓东西部协作义巴结对共建机遇,在推进科技创新、科学普及和促进农业产业项目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促进两地优势互补,实现有机协作、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