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科学普及
巴州区科协积极开展“天府科技云”宣传推介工作
来源:巴州科协 阅读:568 时间:2020-06-05 16:38

为积极认真做好“天府科技云”宣传推介工作,6月5日上午,区科协在巴人广场开展了“天府科技云”集中宣传推介活动,为社区居民发放最新的“天府科技云”宣传推介资料,并提供功能讲解、使用操作等指导服务,引导群众积极关注、注册“天府科技云”。

图片2

巴州区科协志愿者为群众手把手讲授“天府科技云”平台的使用操作

此次“天府科技云”宣传推介活动,区科协依托了巴州区“六·”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平台,共有20多个部门参与,人流量达千人,是一次难得的大型宣传推介活动。

图片3

巴州区科协志愿者向执法部门的同志推介“天府科技云”平台服务事项

据统计,本次活动区科协共发放“天府科技云”宣传推介资料300余份,为群众提供现场指导服务60余人次,指导群众关注、注册“天府科技云”20余人,同时,我会工作人员还积极走入了在现场的其他部门中,向现场的二十余个部门都发放了宣传推介资料,并提供指导服务,加强了与相关部门的联系和沟通,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推介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