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科学普及
巴州区科协积极参与“六·五”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阅读:520 时间:2020-06-05 16:43

为积极响应巴州区2020年“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暨“六·”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6月5日上午,区科协主动请缨组队到巴人广场参加了由区生态环境局组织的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4

本次活动,区科协一方面积极响应“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系列活动有关要求,为社区居民发放了《公民基本科学素养读本》系列资料300余份,为社区居民科学绿色生产生活提供了科学方法上的指导,同时,还结合科协近期热点工作,为社区居民发放了《科普法》及“天府科技云”服务相关资料。

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创建的“天府科技云”服务平台,除了为科技工作者和为企事业单位发布“所能”“所需”外,还有一项重要功能就是为城乡群众提供线上科普服务,巴州区“天府科技云”的建设也必将为城乡群众了解更多科学绿色的生产生活方式、为巴州区的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有关工作贡献一份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