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精准扶贫
市科协领导班子深入曾口镇书台村 督导脱贫摘帽迎国检工作
来源:本站编辑 阅读:929 时间:2018-06-09 16:17

6月6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政一行4人深入巴州区科协挂联的曾口镇书台村督导脱贫摘帽迎国检准备工作。巴州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伦周陪同督导。

 图片1

王政一行走访了书台村贫困户张克猛和李军章,查看了他们的住房,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收入、产业发展、政策享受、家庭困难等情况,听取他们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克服困难,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发展产业,早日致富奔小康。随后在村会议室详细查阅了书台村脱贫攻坚方面的软件资料,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图片2

王政指出,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区科协要指导书台村迅速做好转段工作,围绕核查的内容和方式、抓住重点,做好迎检工作方案,确保圆满通过国家验收。要重点关注“五类”人员户,针对特殊人员要做到因户施策、公开公示、精准帮扶。要继续通过开展农民夜校等方式,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坚持实事求是,杜绝弄虚作假。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不断稳定增加群众收入和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期间,王政一行还深入书台村恩泰种养殖协会调研,并就协会的下一步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