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精准扶贫
区科协传达学习巴州区“脱贫攻坚大突破” 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大会精神
来源:本站编辑 阅读:1055 时间:2018-09-05 17:37

9月5日,区科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巴州区“脱贫攻坚大突破”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大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陈伦周主持。

IMG_0358.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区委余斌副书记在巴州区“脱贫攻坚大突破”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务实开展挂包驻帮工作的通知》。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巴州区“脱贫攻坚大突破”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大会精神,一是统一思想、找准问题,明确任务、细化措施,确保如期完成“百日攻坚”目标任务;二是切实履行帮扶职责,全力抓好挂包的曾口镇书台村和大坡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三是严格按照区驻帮办要求,单位每月至少到村研究指导工作2次,贫困村第一书记和非贫困村第一书记每月在村时间分别不少于20天和10天,帮扶干部每月至少到户工作4天,确保“帮扶力度不软、帮扶队伍不散、帮扶措施不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