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天府科技云
区科协专题学习部署“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阅读:926 时间:2018-07-05 17:40

7月4日,区科协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部署“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会议由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伦周主持。  

图片1

会议指出,在全区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是纵深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大举措,是推动巴州转型发展、加快发展的行动自觉和实际成效,对于切实转变干部作风,加快建设全市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区具有十分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中,区科协要重点围绕脱贫攻坚、农技协和企业科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深入企业、农村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同时,区科协帮扶干部要深化结对帮扶,继续对贫困群众开展挂包驻帮行动,面对面宣传党的政策, 解决就业、就医、发展生产等方面的实际困难,主动关心群众疾苦,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努力为巴州转型发展、加快发展贡献科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