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新闻中心
市科协到巴州区调研指导科普工作
来源:本站编辑 阅读:270 时间:2021-06-15 18:05

           6月11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政一行到巴州区调研指导科普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巴州区科协办公场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各部(室)、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和人员配置情况。随后,组织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区科协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10615180329

           会上,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峻详细汇报了巴州区科协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随后,王政通报了巴州区2021年度天府科技云工作指标,对区科协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对标工作短板。加大协同推进天府科技云工作力度,创新思路、探索方法,抓好典型案例、精品工作室创建工作,推动天府科技云各项指标全面提升。二是紧盯目标任务。扎实推动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组织好、筹备好乡土人才创新创业大赛、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全国科普日、学术大会等活动。三是强化工作保障。落实科普经费保障和人力资源保障,加强对老科技工作者、青年干部职工的关心关怀,夯实科普工作基础。

          会后,区科协围绕如何开展好下半年重点工作与市科协调研组进行了交流发言。张峻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区科普工作,紧密结合实际,找准工作定位,有针对性地抓重点、补短板,全力以赴推动此次调研指导精神落实落地,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目标考核任务,为全区科协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