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新闻中心
巴州区科协深入社区、企业调研科普工作
来源:巴州科协 阅读:201 时间:2021-06-18 15:03

为进一步扩大科普宣传覆盖面,助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17日,巴州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峻一行分别到宕梁街道中坝社区、巴中王府井购物中心实地调研科普工作,切实为社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在宕梁街道中坝社区,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群团活动室、科普图书室、科普宣传栏等阵地,详细了解社区科普工作开展情况。张峻表示:社区要结合党建进社区工作,进一步加强科普传播渠道和阵地建设,充分运用好天府科技云服务平台这一宣传载体,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把科普工作融入到社区的各项工作中,积极地为社区居民做好服务,提升社区居民科学素质。

在巴中王府井购物中心,调研组就科普共享基地申报、科普“e”站投放、科普图书捐赠等工作与现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鼓励企业使用天府科技云服务平台,积极参与平台注册登记,发布所能所需,利用平台资源破解人才瓶颈、技术难题,为企业创造更多的效益。

当天,区科协向宕梁街道中坝社区、王府井购物中心赠送新冠疫情防控、节能减排等科普宣传资料近1000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