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新闻中心
“健康义诊 科普惠民 ”科普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白马井社区
来源:巴州科协 阅读:212 时间:2021-07-27 15:52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提高广大群众科学健康素质,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2021年7月22日,市、区两级科协联合白马井社区开展“健康义诊 科普惠民”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01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通过健康宣教、义诊的形式向社区居民广泛宣传健康科普知识,对社区老人们的日常用药、饮食保健、日常锻炼等注意事项给予指导。科协工作人员和科普志愿者们还向居民们发放了食品安全、合理膳食及文明创建等科普宣传手册,倡导居民树立健康生活理念。

       “医生能到社区来,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免费检查问诊,真是太方便了,我真希望他们能常来!" 居民李大爷竖起大拇指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点赞。

02

       下一步,科协将持续开展科普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充分发挥科普志愿者在创建文明城市进程中的生力军作用,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先行者和推动者,以实际行动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